挖坑爬墙小仙仙

【待授权翻译】【韦斯莱双子】八英寸

时隔六年我又上线了,补个档,古早旧粮随便看看。谢谢大家的❤️,一上线被八九百个小红点惊到,我这冷cp是热了吗??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男孩女孩之间的距离不能小于八英寸。”乌姆里奇教授的声音从广播中传出。

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,弗雷德?”

“当然知道。”

这对双胞胎的脸上展现了同样的笑容,开始计划他们的下一个恶作剧。虽然他们想在大厅里行动,好让所有人都看见,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把地点选在黑魔法防御课,就是为了看看老癞蛤蟆会有什么表情。消息像野火一样扩散到整个霍格沃兹,晚餐的时候每个人都在谈论双胞胎可能的计划。

不幸的是他们必须等两天才能实行计划。弗雷德和乔治都不是有耐心的人,他们在所有的课上都坐立不安,几乎没去关心老师说了什么话。当然,他们本来也不会关心,因为他们留在霍格沃兹无意继续接受全日制教育,只是为了让妈妈安心而已。他们的笑话商店经营的很好,即使他们还没有店面。继续在学校呆着只是浪费时间,而且乌姆碧池——就是乌姆里奇——让学校生活变得无比糟糕。

“你们到底有什么计划?”李乔丹问道。

弗雷德和乔治比以往更加邪恶的扭动着,就是今天了,他们互相看了一眼然后同时说,“什么都没有!”。哈哈鬼才信。

李只是笑着摇了摇头。他从过去到现在都被他们的滑稽动作和无尽的热情感染着,他期待他们的计划。三个人一起出发去了黑魔法防御术课,弗雷德乔治坐的比以往更靠近,甚至把李往旁边推了一点。

“记着,孩子们,每行写四次,这样才能记牢。”乌姆里奇尖着嗓子说。羽毛笔划过纸面的沙沙声充斥了房间。

韦斯莱双胞胎却没有理会。他们安静的坐着,弗雷德把手放在桌子上,乔治把手覆盖在弗雷德的手上。他们的手指缠绕在一起,乔治的拇指温柔的抚摸着弗雷德的手背。他们挨得越来越近,膝盖几乎碰到一起,弗雷德温顺的把头靠在乔治身上。

“弗雷德…别在这儿…”乔治装作一脸娇羞的低语。

有几个人转过身看着他们在座位上做出各种亲密的举动。弗雷德傻笑着对他们眨眨眼,然后长叹了一声。“哦,乔治,我控制不住自己,我们注定要在一起。”

李捂着嘴狂笑。

现在半个班都在看着他们了。乌姆里奇再也不能无视下去,她清清嗓子发出一声尖锐的哼声打破了浪漫的气氛然后走近他们,弗雷德对她怒目而视着。两人几乎坐在了同一张椅子上,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事态的发展。他们突然戏剧性的接吻了。这看起来根本不是假的,不,它相当热情。

很多同学都倒吸了一口气。李瞪大了眼睛,安吉丽娜飞快的捂住了嘴,艾丽西亚完全呆住了,这怎么可能是恶作剧呢?乌姆里奇很快从震惊中摆脱出来继续走向双胞胎,高跟鞋的响声在安静的教室里格外明显。她的手拍上了桌子,弗雷德的乔治终于分开了。

“你们两个到底在干什么?”乌姆里奇用一种假装愉快的声音问道。

“我们在接吻”他们答道。

“学生之间互相必须保持八英寸的距离。”

“啊 哈哈”乔治发出啧啧的声音,“你说的是男孩和女孩保持八英寸的距离,你可没规定男孩和男孩的距离。”

乌姆里奇丑陋的脸变得通红,“不许接吻。”

“但是,教授,我们是双胞胎啊。”弗雷德插话。

“是的,我们不应该得到特权吗?我们没法离开对方八英寸远,这是不可能的。”

“关禁闭!!”乌姆里奇尖声叫喊。

“太好了!”两人一起说道,“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了!”

教室爆发出大笑。毫无疑问,弗雷德和乔治是学校里最好的恶作剧艺术家。乌姆里奇被迫收回了禁闭命令。这件事很快像传染病一样传遍了学校,每一个目击者都在讲述弗雷德和乔治如何拉拉扯扯。而这对双胞胎也乐于在大家为他们鼓掌时数次亲吻对方。

这让他们的几个最亲近的朋友感到困惑,尤其是他们知道弗雷德和乔治都不是通讯录,只是他们两个爱着对方。

“学生之间的距离不能小于八英寸!”乌姆里奇在晚上重新宣布了规定。

弗雷德笑了,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“是的,我猜这就该上演我们的结局了。”

李只是窃笑着。“干得好,伙计们。”

几个小时后,休息室没有人了,弗雷德和乔治再一次有了独处的机会。

弗雷德舒了口气,斜靠着他的双胞胎。他感觉到一只手臂在揉捏他的肩膀,接着是无比熟悉的深吻。几分钟后他不得不挣脱开来大口的喘气。

“最好的部分没有人知道。”弗雷德低声说。

END

 

小仙的胡言乱语:然后没多久俩人就大闹霍格沃兹然后私奔了23333

现在能找到的双子文基本都是09~13年的 所以如果有幸得到回复我会补发授权 (⊙v⊙)

群里好冷清啊好鸡摸_(:з」∠)_

评论(13)
热度(537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某三ID:Minglock
童叟无欺傻白甜 十级社恐 只搞双子

© 挖坑爬墙小仙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